居家防潮推薦 SANSUI山水 小綠能除濕器 環保除濕無耗材免排水 台灣製造

小時候住在雨都基隆,幾乎每個家庭裡都有一台除濕機,爸媽會定期採購除濕盒、補充包等各種防潮用品,養成我只要去大賣場一定必買防潮用品,但是物價通膨越來越誇張,逼得我必須成為精打細算的好太太,這些一次性防潮用品真的太浪費了,又不環保,收到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SDR-120試用邀請,兩週以後,我二話不說就把家裡全部一次性防潮用品都丟了。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1 19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2 19

我家裡有一台水箱式除濕機,雖然現在科技進步到可以讓插電式除濕機有自動斷電的機制,但社會案件看多了,我還是不敢在沒有人在家的時候開著除濕機,加上山區本來就潮濕,空氣流通的大空間還好,但一些像是衣櫃、鞋櫃這種封閉式的收納空間,就很容易有霉味,嚴重甚至發霉,在我放了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SDR-120兩週之後,防潮效果比我想的還要好。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1 2

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SDR-120的外觀輕巧美型不佔空間,重量才400g,是專門為台灣環境設計的台灣製造品,主打零耗材、免排水的小空間大除濕器,看上去是很有質感的白色,摸起來的觸感也很順,不像廉價塑膠品,流線型曲線的外觀兩側有泡沫型的透氣孔,以我這種很在乎家電外觀的人是可以接受的,我一直覺得小綠能除濕器長得很像小音響(這是當然的!人家山水可是專門製作音響出身的啊),光是擺在那就覺得可愛又時尚!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3 19

專為台灣環境設計的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裡面有25000顆以上的大容量物理除濕粒子,天然無毒,兩側大面積的透氣孔,可以進行360度全面吸濕效率,跟那些只有單面的傳統防潮用品來說,小綠能吸濕效率大大提升,就算空間雜物很多也能徹底除濕,要不是親身體驗,我真的會小看它了,防潮效能很不錯!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5 19

另外,我喜歡它的防潮效能很好辨識這一點,只要透過乾濕視窗看一眼小綠能目前的乾濕狀態是橘色(除濕前的乾燥狀態),還是黃色(防潮粒子吸濕中),還是綠色(吸濕後飽和狀態),很輕鬆啊!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4 19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13 19

不像除濕盒你可能還要拿出來左看右看到底還有多少儲水空間,那種好像該換新的又好像還可以再撐一陣子的不確定感,有點麻煩。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17 19

此為體積示範,小綠能瘦瘦小小不佔空間。
(小綠能除濕器要避免跟除溼盒放在一起喔,因為除濕盒內的化學物質散發後,會影響到除溼粒子的辨識功能。)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18 19

我簡單錄了一小段日常使用的影片給大家看:

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適用坪數大約是2坪以內,我放的地方有鞋櫃、衣櫃、廚房水槽下收納櫃,還有相機收納櫃,小綠能差不多都是兩週左右就從橘色變綠色了,打開櫃子後霉味減少了,衣服跟鞋子穿起來不會ㄋㄨㄣˋㄋㄨㄣˋ的,而且小綠能可以連續除溼不用排水這點我超愛,因為我超討厭倒水。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8 19組圖拷貝

只要充電8小時還原後就可以繼續使用,重複還原高達300次,長達5年以上免更換,超環保!

20220313 山水小綠能 7 19

使用結論來說呢,SANSUI山水小綠能除濕器SDR-120很適合小空間除濕用,衣櫃、鞋櫃、書櫃,那些會有門關上的封閉式收納空間都適合,然後它環保零耗材、免排水、充電就可以加熱還原再繼續使用、有乾濕視窗讓你防潮效能看得見、有別傳統的360度大面積吸濕孔、輕巧不佔空間橫放直放都可以,對精打細算的好太太來說,很推薦!

【SANSUI 山水】小綠能除濕器SDR-120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官方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來去momo:https://sansuimedia.com/cEdyW
逛逛蝦皮: https://sansuimedia.com/pNN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