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滲透力的精準保養 滲透型保養PuraVida璞若美得奇肌透潤鑽白霜 嫩白透亮保濕乳霜

原來這就是滲透型保養啊!一抹即化的精準保養,讓我有點驚訝它的高滲透力,沒想到KISSME彩妝厲害之外,旗下品牌PuraVida璞若美得也是個實力派。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8 14

以3大滲透科研技術研發,號稱即使是在潮濕悶熱的環境下,還是能維持透亮好氣色的肌底,不讓人感覺黏膩或悶厚感,這就是PuraVida璞若美得奇肌透潤鑽白霜。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1 14

在台灣越來越炎熱潮濕的季節,我有好多罐乳霜都已經擦不下去了,每次擦都覺得很像是一場酷刑,即使在冷氣房裡擦也無法忍受那些厚重的黏膩感,所以實在很需要能在高濕、高溫之下還能維持舒適感的保養品。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7 14

奇肌透潤鑽白霜添加多重美白成分,乳霜裡可以看見很多一抹就能化開的金色小脂囊粒,我根本還來不及感覺就滲透進肌底了,真心覺得吸收效率很好耶!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3 14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2 14

成分的部分簡單列給大家看,其實PuraVida璞若美得官網也有啦(但我知道大家沒那麼愛看落落長XD)

★多重美白:傳明酸、草豆蔻子、黨蔘萃取
★光透水潤:甘草根微脂囊
★抗老修護:角鯊烷、分子釘、綜合維他命微脂囊
★潤澤保濕:小核菌膠、白芒花籽油、甘油等多重保濕因子

前面說到的金色小脂囊,它是綜合維他命微脂囊,完整包覆綜合維他命A油、B5、B12、C、E等多種抗老修護成分,當它一抹化開的時候,就會有如此多的修護成分進入肌底裡。簡單來說,就是美白、亮白、抗皺、保濕一次擁有,是不是很厲害~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4 14

乳霜幾乎沒有味道,沒有死甜香氣的香氛感,質地也不是滴滴答答那種水狀感,是很有份量的存在感,最讓我驚喜的是抹開的瞬間好水潤,光擦在手上就能感覺那些珍貴的成分開始逐漸往肌底滲透進去。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5 14

抹在臉上更不用說了,沒有黏膩感也沒有乳霜的厚重感,非常舒服,好喜歡這種滲透力啊!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9 14

妳們看,抹完就亮起來了!是不是很像自帶燈泡肌~~~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10 14

我個人覺得用量可以很省,一顆大紅豆就可以塗抹臉部和頸部,喜歡更滋潤一點的人當然用量可以用多一點,我白天用量會少一點,晚上會多一點。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11 14

使用了一段時間,臉上和脖子都維持得還算不錯,膚況也都滿好的,也因為小黑罐完全不黏膩,是我目前擦得下去的乳霜,它的保濕和滋潤感也很到位,所以仍在使用中,乳霜資訊放下面給大家去參考看看囉!

官網:https://www.puravid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uraVida.TBeauty
購買連結:https://parg.co/UN4j

20230926 奇肌透潤鑽白霜 1 1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