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高雄名產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長輩送禮推薦

來自高雄名產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的窯燒煎餅,撕開包裝,一顆顆新鮮又飽滿的北港花生印入眼簾,濃郁的柴火悶烤餅香撲鼻而來,一口口喀哩喀哩的酥脆口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過癮啊!這就是復刻50年代的古法技術,以窯爐悶烤的方式製作出的窯燒煎餅。

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1 14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10 14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有著一群熱愛日式餅藝的師傅,復刻50年代的古法技術,使用特殊製法,將餡料夾在餅體,並放置窯爐中窯燒,如此一來,以柴火悶烤出特殊餅香讓人垂延三尺,酥脆的口感更是讓人忍不住一片再來一片。
綜合口味禮盒內有三種口味:花生煎餅、南瓜子煎餅、藍黛可可煎餅。

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11 14

如果是花生控,一定會愛上他們的花生煎餅,經過古法窯爐悶烤後,花生香氣比原本更濃郁更有層次,我覺得是花生控不能錯過的經典滋味。南瓜子煎餅則是保留南瓜子原本的滋味,鎖住最完美的餅香,口味非常平衡,好吃極了!

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3 14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5 14

藍黛可可煎餅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榮獲2022年比利時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使用特殊工法,將可可佈滿於煎餅的表面與內餡,添加了花生讓口感層次更多元。我覺得藍黛可可煎餅是一款很大人感的煎餅,成熟風味甜甜苦苦的可可,結合純真簡單的日式煎餅,每一口彷彿重新看見那個純真的自己,只因為吃到好吃的點心就滿臉幸福的自己。

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1 6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6 6

煎餅吃法也滿多種的,可以直接撕開包裝整片拿起來咬,那種喀哩喀哩的爽度我無法言喻,太過癮了!底座的塑膠盒先不要丟,可以用來接餅乾碎片。也可以把煎餅敲碎讓煎餅裂成不規則小塊,一小塊一小塊食用,家裡有小朋友可以讓他們自行敲碎,因為小朋友最愛打碎東西了(其實是很開心可以做平常大人不准做的事情哈哈哈),聽到可以把餅乾打碎絕對躍躍欲試,成為吃點心前的有趣小儀式。

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6 14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2 6

小朋友來!打碎餅乾囉!(哈哈哈哈哈)

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1 1

溫馨提醒:
1.食材類別:奶蛋素。
2. 過敏原資訊:本產品含花生、牛奶、蛋、堅果種子類、麩質的穀類、大豆等過敏原,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本產品與其他含有芝麻、芒果的產品於同一工廠生產,食物過敏者請留意。

我覺得選日式煎餅當伴手禮送長輩很可以,一來長輩們幾乎都很喜歡這種日式煎餅,二來吃起來不甜,泡一壺茶搭配著吃很愜意啊~煎餅濃郁的雞蛋香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因為不甜,所以可以放心給小朋友食用,尤其是我說的點心前小儀式,肯定愛不釋手啊!

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3 6

尤其活力滿滿的黃色包裝讓人看一眼就很舒心,是非常合適的送禮推薦,看似平凡但吃起來不平凡的窯燒煎餅,一上桌就會被掃空,是許多高雄人大力推薦的高雄名產,大家到高雄玩的時候可以順道去呷百二自然洋菓子帶一盒窯燒煎餅回家當伴手禮唷!

20230328 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窯燒煎餅 14 14

本文為「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 邀請合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