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背巾推薦!背巾/揹帶超詳細挑選指南看這裡 POGNAE No5、todbi、Harmas、Bebefit

成為新手媽媽之後,我最最最怕的事情是什麼妳們猜? 就是最怕花到冤枉錢,而且當錢還是老公出的時候更加要錙銖必記,不然壓力差極大啊~揹巾一條貴桑桑,真的要做好功課、實際使用後再購買,我這次去了台北神隊友試背背巾真的感覺超級讚,不但有很熱情專業的介紹,而且去一趟可以試背好多款寶寶背巾, 對沒時間的媽咪來說,真的很省時間, 簡直是育兒的神隊友啊~這之前雖然我已經有了韓國POGNAE No5背巾了,自己背覺得很不錯,小咪也坐得很舒服,但因為我是剖腹產, 所以我一直在找有沒有能減輕腹內壓力的嬰兒揹巾,去了神隊友試背,發現背巾真的很看個人需求, 還好有他們的貼心推薦,讓我找到更符合我需求的背巾 以下分享給大家,我這次在台北揹巾試揹的經驗喔~

POGNAE NO5 揹巾POGNAE NO5 揹巾2 2

揹巾一條貴桑桑,真的要做好功課、實際使用後再購買。(點我看超詳細挑選指南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30 57

衣服可以試穿、鞋子可以試穿、甚至於大賣場有些食品也提供試吃,那寶寶用品呢?基於衛生考量,大部分不提供試穿試用這是滿能接受的,但背巾畢竟是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阿公阿嬤在使用的,考量到寶寶的體型和使用者的需求都不同,除了爬文看評價能減少買到不適合退貨又要重買的循環,想一次就買好不傷神燒腦,所以買背巾一定要試背才行。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4 57

前陣子去試背背巾,真的太讚嘆有這麼棒的服務存在,早在生產前我就很想去試背了,但是寶寶還沒出生實在也不知道實際的使用情況也就沒去,產後在月子中心瘋狂爬文買了第一條背巾,試背後完全不適合只好退貨,回診時暫時先用古人的智慧改良版媽媽餵背巾,後來在小咪三個多月時才又買了POGNAE No5背巾,使用上是真的非常喜歡,小咪也坐得很舒服,這邊我先說清楚,背巾沒有好壞,只有適合不適合,這點非常重要喔!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57 57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即使我已經有了背巾,而且我還是背著背巾去試,完全不會遇到以下情況:

  1. 因為妳已經有背巾了所以我不想服務妳
  2. 妳背巾不夠好應該要買更好的背巾的強迫推銷
  3. 壅擠和不專業的試背環境
  4. 花到冤枉錢
  5. 身家調查挖隱私
  6. 不會指責妳沒做功課或背的姿勢不正確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3 57

育兒路上,新手爸媽經常需要買這個買那個,金額小的冤枉錢有時候我摸摸鼻子就算了(我有寫了一篇學習水杯),但是金額比較大的,我跟咪爸就不能接受冤枉錢了,那為什麼我又買了第二條背巾?因為第二條更適合我啊。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13 57拷貝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28 57

真的要強調很多次,背巾沒有好壞,只有適合不適合,試背很重要!背巾使用解說的專業度許多人都會,但我認為更專業的是店家有沒有站在妳的角度去為妳思考妳適合什麼背巾,像我是剖腹產,即使表皮傷口已經恢復,但短時間內還是需要盡量減少腹部的壓力,而我並沒有主動說明我的生產方式,店家邊介紹邊聊天中告訴我todbi的氣囊腰凳式坐墊很友善剖腹產媽咪,若不喜歡腰凳很壓迫感的媽咪可以選擇這款,當下秒打中我的心立刻試背!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17 57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16 57

許多媽咪都會有肩膀酸痛腰酸的問題,todbi背巾整體很輕巧,除了腰凳很舒服很友善之外,專利護肩氣囊一背上去立刻感覺肩膀超輕鬆超輕盈,背肉寶完全很可以!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12 57拷貝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18 57

從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到觀察寶寶背起來的狀態,甚至背巾的姿勢正不正確也會從旁協助妳正確省力又不傷身的背法,比起一踏進去就對妳批哩啪拉問一連串問題的店家,有些甚至高姿態覺得妳怎麼會不懂也不會?導致我每次去到這種推銷感很重的嬰兒用品店時都很想含淚奪門而出,我就不能只是來看看做功課而已嗎(哭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38 57

除了試背todbi背巾,我還試背了Harmas背巾和Bebefit背巾,三款新生兒出生就可以使用,我覺得Harmas背巾完全就是走一個美型路線,一背上去我整個驚呼這背巾好美超有質感,是一款非常漂亮的背巾,背起來很舒服,材質是天絲有機棉做的,含量是100%,喜歡有機棉製品的媽咪應該會很喜歡。而Bebefit背巾吸引我的是那個扁扁的腰凳,一秒收折腰凳超方便,而且大頭枕支撐頭頸很大片,整體很輕很減壓配色很美型,然後這背巾竟然是三星大廠做的,而且有專利!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46 57拷貝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49 57拷貝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51 57拷貝

新手爸媽不一定有時間做功課,顧寶寶就累死了還做什麼功課,加上現在的背巾5CM都是標準配備了,這時候完全可以心安理得,市面上夯什麼背巾或是有什麼新款不知道也沒關係,因為帶著寶寶去試背的感覺是最真實的回饋,當妳背到那一條屬於妳的背巾的時候,就像妳去試穿婚紗一樣,不僅寶寶會笑,妳心中的小宇宙會迸出小火花告訴妳就是它!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1 1

妳可能會說價格也是很需要考量的部分啊,讓妳不花冤枉錢就買到適合的背巾這一點就絕對超值啊!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11 57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7 57

兜兜超可愛啦!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6 57

分享到這邊,還是要強調,背巾沒有好壞,只有適合不適合,試背真的很重要,也是不花到冤枉錢的捷徑!小咪最後試背到睡著,立刻把防風帽戴起來固定看看,即使是肉寶,散熱區塊的拉鍊也非常好拉不卡卡,擔心把小咪吵醒還用靜音拉鍊脫下來,超級安靜啊!

OK~媽咪買單!

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55 57拷貝20210113 神隊友背巾 23 57拷貝

韓國嬰兒揹帶第一品牌:POGNAE No5背巾
背巾/揹帶超詳細挑選指南:(點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