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弱肌也可以安心穿的內著衣|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邀稿)

4.JPG

體會到不能穿上喜歡的衣服的難過、買衣服要慎選材質的困擾,路邊攤販、夜市商家、甚至是知名品牌的衣服也不見得材質都適合,穿上新衣服造成的胸前泛紅刺癢、甚至肚子、腰間、大腿內側,這時候穿在裡面的內搭若能提供抗敏或保濕的作用就好了,在穿過很多內搭之後,覺得ESCURA他們家的內著衣(就是內搭,稱內著衣)是目前我覺得穿起來最舒服的。

IMG_9941.JPG

IMG_9953.JPG

來分享我穿ESCURA天絲抗敏系列和海藻保濕舒壓系列的心得,希望能夠幫助到有同樣困擾的人~

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細肩帶背心

女細肩白.jpg

小可愛應該是很多女生衣櫃裡必備的內搭單品吧,天絲抗敏系列採用歐洲環保大獎的纖維素纖維(Lyocell萊賽爾)-天絲為基材,崁入德國專利氧化鋅纖維(smartcel TM sensitive)去製作,天絲它是對人體無害的一種天然無毒抗菌機能纖維,透過它本身能調節濕度、維持乾燥的特性,因此可以有效降低細菌滋生。

女細肩白組圖.jpg

有國際組織把關的氧化鋅纖維無毒性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具天然長效抗敏、抗菌、消臭及抗UV效果,其氧化鋅純度達到藥用四級,是全球第一個將天然礦物質放入木漿纖維達到天然抗菌效果的健康機能纖維。因此在我們穿著時,接觸體溫和汗水後也能持續釋放氧化鋅到肌膚上長效抗敏,舒緩肌膚敏弱問題,每件布料上都含有足量的原礦極萃氧化鋅,只有足量才能達到有效的防護抗敏,也不用擔心洗一洗就沒效果了,有實驗證實在水洗100次後, 仍有80%左右的氧化鋅含量唷。

女細肩白組圖1.jpg

小可愛到處都有,但是什麼人需要它呢?如果妳有:

v敏感型或異位性膚質

v對化學纖維材質衣著過敏

v紅癢程度需擦皮膚科處方籤並需不斷回診

v經常性日曬或處於溫差大之環境

v銀髮族或體質較弱之男女

簡單來說,如果妳是敏弱肌、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或是像我會因為衣服材質過敏、泛紅、或本身會長濕疹的人,妳也許會需要這款小可愛。我穿的是S號,版型合身彈性非常好,摸起來是絲緞般光滑的手感,非常舒服,最重要的是貼在肌膚上完全沒有任何刺癢感,這就是天絲它細緻柔軟的親膚特質,穿過它之後,妳不會想換其他件了。

7.JPG

bf7eb4d113a01850e4aa3c4779b3a29d

像我自己很常用來搭在日常穿搭裡,穿在襯衫裡或穿在毛衣裡面,任何需要一件小可愛當內搭的場合我都會派它出場,或是逛街買衣服的時候,要試穿衣服就不會擔心刺癢或過敏的問題,也因為有穿這件,穿毛衣或其他衣物時,胸前和腰間就不太會有泛紅或是刺癢的感覺了。

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寬肩帶背心

女灰背心.jpg

這件和剛才的細肩帶背心長度是一樣的功效,只是肩帶的部分不同。這款我覺得在比較熱的天氣裡是可以外穿的,它其實就很像一般背心的外觀,只是材質舒服的不得了就是了~

IMG_9966.JPG

IMG_9968.JPG

IMG_9967.JPG

寫到這裡,我覺得還是需要補充一下氧化鋅的優點。在古印度時期的人就已經知道鋅礦石中原萃的天然氧化鋅可以用來治療皮膚病和眼疾,因為它擁有最天然抗敏抗菌功用,所以現在也被廣泛的運用在醫學和防曬化妝品上(沒錯,氧化鋅是防曬不可缺的成份之一),它也是治療燒燙傷患者最溫和的天然修護成分,一般化學殺菌劑會造成細菌有抗藥性,而且具有毒性,對於燒燙傷患者來說,容易引發皮膚及呼吸道過敏,而天然礦物質氧化鋅是透過釋放正電荷去中和細菌的負電荷來達成物理性滅菌效果,屬無毒又溫和的抗菌原料,因此更能幫助敏弱肌以最天然方式達成長效抗敏防護。

b79292c427a2dc20e9076cc0c2bbba38

c485a5c91db6c21f27b82bb2327be7cc

灰色背心外穿非常好看又百搭,配紗裙、牛仔褲、短褲都很適合,看起來就是好舒服的感覺~

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內搭褲

IMG_9946.JPG

說到內搭褲,我自己有很深刻的痛,因為不管是外面買的、還是網路買的,穿上去就是刺癢的感覺,還有賣家跟我說洗過就不會了,洗過就不能退了呀!結果洗過還是刺癢,雖然不到泛紅,但就是穿了很不舒服很想脫掉的那種感覺,但是ESCURA的不會刺!!!有看到天絲成分還比背心們多了2%嗎?雖然差距很微小啦,但是對屢試不爽買到爛內搭褲的我來說,這產品舒服極了!!

IMG_9974.JPG

2.JPG

我穿S號,是剛剛好合身不緊繃的感覺,腰頭的彈性也很好,我很喜歡這點,因為我小腿比較細,所以小腿部分是略鬆,但我覺得千萬不能穿到很貼身的緊繃感,尤其我們天天坐辦公室的女生來說,太緊繃的褲子會造成雙腿浮腫啦、血液不循環等等酸腫脹困擾,我感受過那種酸腫脹到痛的感覺,會痛到怎麼按摩都沒有用。

01.JPG

02.JPG

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男V領T

997cdbc4e60fdc2ff29708e6b94b7102

男生看這裡!我相信,不會只有女生會有這些困擾,男生也會有,只是或許不像我們女生比較容易找得到方法舒緩,這邊推一下上衣跟四角褲,同樣都是原萃礦植抗敏系列,男生這款應該很少會外穿,黑色的話就可以,不過一般來說還是穿在裡面比較多,不然會激凸就不太好看了。V領的部分設計得很服貼,不會凸凸刺刺的,我自己有偷拿來當睡衣穿過,非常舒服啊!!!

IMG_0009.JPG

IMG_0011.JPG

IMG_0013.JPG

IMG_0081.JPG

IMG_0093.JPG

IMG_0096.JPG

 

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男內褲

IMG_0014男內褲組圖.jpg

根據先生穿起來的感覺呢,他本人是說很舒服很透氣,腰頭鬆緊度剛好,前片的包覆度很不錯,褲腳的部分也不會捲捲的,不過他平常穿的款式屬於寬鬆型的四角褲,所以~看樣子先生應該是喜歡的。

d7aa64e793ef5cb78374e6b97e6573e8

 

ESCURA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長版背心

女紫背心.jpg

長版背心應該也是女生衣櫃中內搭必備單品,海藻舒壓系列採用天絲成分和來自北歐冰島純淨無污染的褐藻精華所製成的海藻纖維SeaCellTM,無添加螢光劑及刺激化學藥劑。透過SGS檢測認證,用海藻纖維做成的布料富含氨基酸及多重礦物質含量和多重抗氧化成份,同時也含有維他命A、E等成分,可對抗因環境及壓力造成體內的自由基增生(自由基增生就是肌膚老化的根源),達到日夜抗氧化,另外也具有安神、呵護的作用,穿著睡覺可以讓身心能夠得到舒壓。因此海藻系列每一件的海藻含量都在20%以上,利用穿著時身體水氣的釋放,將滿滿珍貴海洋精華導入肌底,達到全天候完美呵護乾燥肌長效保濕。

女紫背心組圖.jpg

那麼,海藻潤膚舒壓系列主要適用的族群有哪些呢?

v乾燥缺水型膚質,一年四季易乾癢

v對化學纖維材質衣著過敏

v市面化工身體保養品一擦就紅癢

v經常性日曬或長期處在冷氣空調環境

v全身皮膚開始出現暗沈老化現象

v生活壓力大、經常性失眠者

簡單來說,像是經常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上下班通勤時也是待在有冷氣空調的捷運和公車,像我自己身體是屬於中性的,沒擦乳液的時候就會覺得有一點點點乾癢了,更何況是乾性肌膚的人,還有工作壓力大、容易失眠的人,我覺得空姐也很需要,在高空中工作,保濕沒做好真的很難受。另外,實驗證明經100次洗滌測試,仍有超過80%保濕潤膚及抗氧化成份含量唷。

6.JPG

這款因為比較薄透一點,所以不太建議單穿或外穿,比較適合內搭,或是睡覺的時候穿著它,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穿著睡覺,材質非常舒服,衣料很柔軟,真的睡得很舒服,早上起床會很不想換掉,我有時候就會當成內搭穿出門~

ESCURA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內褲

女內褲黑.jpg

這系列的內褲最大的感覺是非常透氣!!!這幾年因為體質的改變,除了開始有過敏症之外,一直穿的很習慣的內褲品牌開始穿的不是很舒服了,忙了一整天下來回到家洗澡都會發現內褲後片的部分有水氣,摸一下尾椎和股溝處也有些微水氣,本來不以為意,不過這表示身體的水氣沒有排出去啊,在濕熱的環境下是最容易滋生細菌的,就想挑選注重吸濕排汗透氣度高的內褲,所以這款真的讓我很喜歡,再也沒有水氣困擾了!

IMG_0002.JPG

褲腳邊的設計不會緊繃咬肉,這也是我覺得舒服的地方,以前就是怕褲角咬肉有勒痕,加上以前常穿比較貼身的褲子,所以都買無痕內褲,這款雖然不是無痕內褲,但是它的包覆性很好,能把屁屁包覆得很完美。

3.JPG

好啦~終於分享完這幾件了!想到以前買衣服的時候覺得好看可是穿上去會有一點刺癢就只能放棄購買真的是很可惜,現在都不用放棄了,除非材質是本身一摸就覺得不OK,不然大部分都還是有機會帶回家的,除了這幾件之外,如果想看其他款式的可以到ESCURA官網看喔!

IMG_9954.JPG

(感謝【ESCURA】城市防護/原萃礦植抗敏系列、海洋SPA/冰島海藻潤膚紓壓系列贊助提供試用商品,此為真實體驗心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