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蕾絲微樂山丘機能調整型內衣,偷偷幫妳造一座迷人山丘~

首圖2.jpg

先前偷偷曝光的內衣照片似乎引起滿大騷動的,今天來一次全部攤開給妳們看吧!這次和薄蕾絲合作的內衣是有著21世紀綠色纖維美稱的 「微樂山丘機能調整型內衣

IMG_9846.JPG

天絲原料來自於天然木漿,透過溶劑紡絲的方式產生擁有高強度、高純淨度的嶄新纖維,因此有棉的舒適性、纖維的強韌度、羊毛織物的豪華美感以及蠶絲獨特的柔軟觸感。加上透過環保的製造流程,降低對環境的污染進而保護環境,因此被稱綠色纖維。那麼,什麼人需要穿它呢?

1.喜歡以環保概念出產台灣製產品的人

由於天絲無論在濕或乾的狀態下都極具韌性,因此能調節溼度和溫度,將多餘水分吸收保持乾爽,有抑制細菌滋長不因悶熱造成不舒服,因此一穿上後能非常明顯的的舒適感受,尤其像我已經穿習慣無肩帶又無鋼圈內衣,雙肩已經習慣了無任何壓迫感了,對於要穿回有肩帶的鋼圈內衣,多少還是會排斥,自然是希望穿起來可以像無肩帶般的舒適。

IMG_9847.JPG

非常細緻的彈性蕾絲,這可是讓視覺胸型更集中更深V性感的小幫手唷

IMG_9856.JPG

小褲褲是採用吸濕材質,透氣不悶熱,而且褲腳很服貼不會勒肉肉,不造成壓迫感和製造勒痕導致屁股蛋的黑色素沈澱,褲腳邊的蕾絲也不會刺刺癢癢的

IMG_9849.JPG

IMG_9851.JPG

2.喜歡胸型自然集中有小溝溝、脊心不壓胸、想剷除副乳的人

我知道有些女孩瘦歸瘦也是很有肉,只是肉肉都在胸下圍,像我是32C,上胸幾乎是沒有肉,貼心的輕量油水空氣袋能根據妳自身的胸型將胸型向上提至最自然的挺度,製造胸型服貼的自然豐胸效果,配合不壓胸的內旋低脊心設計把鋼圈的位置降低,讓胸型自然集中不壓迫,以及側邊高脅邊的設計能將副乳完整包覆,280丹輕塑網布的U型美背設計能收拾背後多餘的浮肉,整體視覺看起來比原本的尺寸還要大上許多,看看那迷人的小溝溝>///<這就是機能內衣的魅力呀!

輕量油水空氣袋

IMG_9853.JPG

很多人都很訝異我怎麼可以沒有副乳,其實不是沒有,只是我很注重內衣有沒有好好貼著我的胸型,絕對不能空空的,因為那很容易讓胸型跑掉,有副乳的女孩有時候是因為穿著不適合的內衣、或內衣穿著方式不對造成的,講白點就是妳可能都沒有把肉肉撥好,就算妳可能不是那麼喜歡穿機能性內衣好了,在撥胸型的時候還是要好好注意有沒有把肉肉收到正確的位置,也不要抱著反正只有老公男友會看、年紀大都會垂沒有差就隨便亂穿,等到想穿比較性感一點的衣服或比基尼的時候,怎麼哭都來不及了~

胸型服貼.jpg

低脊心設計

IMG_9858.JPG

深V脊心.jpg

高脅邊和280丹輕塑網布

IMG_9854.JPG

美背.jpg

3.喜歡薄蕾絲嚴選內衣的人

哈哈哈,這點就是在講我自己啦,穿過薄蕾絲日不落的人一定會愛上薄蕾絲,相信也會喜歡薄蕾絲嚴選出來的內衣,不過日不落內衣是按照XS、S、M的尺寸,這款內衣則是按照一般正常的內衣尺寸唷,日不落我拿S號,這款我拿正常尺寸32C,小褲褲是M號,下面就放上其他照片給大家欣賞這款很美很美的內衣。

IMG_8990.JPG

IMG_8958.JPG

IMG_8960.JPG

IMG_8961.JPG

IMG_8977.JPG

IMG_8974.JPG

IMG_8975.JPG

IMG_8976.JPG

拍攝花絮

這款本尊,是一款很有氣質的紫灰色內衣,雖然含有輕量油水空氣袋,但是拿起來很輕,比起外面專櫃市售的內衣輕多了,真的穿習慣無肩帶內衣會很不適應有肩帶的內衣,但是穿上後真是很舒服,顏色有紫灰色、淡粉色,我是比較喜歡顏色重一點,所以選了紫灰色,穿起來真的很美!拍攝的過程中一開始有點害羞哈哈,不過因為都是女生你有的我也有,所以沒多久整個放很開,上面的照片分兩次拍攝所以顏色有點不太一樣,穿在身上的是在黃光下拍,平放的產品照是在白光下拍,以平放顏色為主。

(此篇為薄蕾絲內衣合作文,如有任何尺寸問題請至薄蕾絲粉絲團詢問唷)

薄蕾絲嚴選官網:http://www.beaulace.com/

薄蕾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sslady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