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景點]高雄旗津彩虹教堂 IG熱門打卡景點 婚紗廣場

IMG_8365.JPG

彩虹教堂位在旗津海岸公園裡面,從外觀比較不太容易看見它,穿越公園才會看見,因為繽紛的ㄇ字型長廊,吸引不少人前往取景拍照,周邊設置淺淺的蓄水池,和遠方的海平面呈現海天一線的美景,成為IG上的熱門打卡景點。

IMG_8361.JPG

這天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最難拍的正中午,完全的頂光啊(最悲慘的拍照時機),這座彩虹教堂的旁邊還有一座小巧可愛的小教堂,還滿多人坐在裡面拍照,雖然這邊免費空間,只是拍照要排隊,沒什麼人的話想拍多久就拍多久,如果前面那一組拍很久,妳就要曬太陽曬很久,然後下午四點到六點半是婚紗業者的拍照時間,是不開放給遊客的,想去的人要記得避開這時段。

IMG_8363.JPG

我去時候剛好觀光客多、放暑假的學生多,大中午的頂光真的很熱,還有那裡真的很迷你…速速拍完閃人,要不是因為我吵著要來,建議安排景點的人,有「順路經過」再來看看就好,不然會覺得很失望

IMG_8369.JPG

IMG_8370.JPG

IMG_8373.JPG

旗津彩虹教堂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時間:除16:00~18:30外均開放,禁商業行為
交通:
1.高鐵:搭高鐵至左營站下,再轉搭其他大眾運輸工具。
2.捷運:搭捷運至西子灣站,轉搭公車248、31、五福幹線至鼓山渡輪站下,搭乘渡輪至旗津。
3.公車
(1)由高雄火車站前搭乘248路之高雄市公車至鼓山輪渡站,轉搭渡輪至旗津輪渡站,再步行或騎機車前往。
(2)搭乘高雄市公車31、水岸公車、五福幹線、高鐵鼓渡公車至鼓山輪渡站,轉搭渡輪至旗津。
4.自行開車:中山高(國道1號)終點中山交流道下→接漁港北路→遇新生路左轉直走→即有路標指示往過港隧道後行駛旗津二、三路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