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鐵粉聖誕派對】我的輕油保養,就用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迎接2018年美美的自己♥

IMG_9429.JPG

身為DR.WU的小鐵粉,DR.WU的特務們為了鐵粉們舉辦的這場聖誕派對實在是太用心了!!!認識DR.WU的契機是在好幾年前的防曬霜開始,接著一路用了玻尿酸保濕系列、杏仁酸系列、超逆齡系列、膠囊面膜系列、VC微導美白系列、基礎系列、新皮脂系列,用過的真的太多太多說不完,要排喜愛順序我也排得出來XD

IMG_9427.JPG

這次和兩位也是DR.WU鐵粉的好朋友一起去共襄盛舉哈哈,其中和一位鐵粉是在上次的金卡茶會一整個相見歡,話匣子一開停不了,這次一起收到聖誕派對的邀請,私底下我們通知對方的時候真的超開心!所以DR.WU特務們舉辦的活動真的很不錯,可以讓我們鐵粉有機會交流認識之外,一起參加活動也不會太陌生~很開心!

IMG_0515.JPG

IMG_0519.JPG

IMG_0518.JPG

IMG_0521.JPG

一到會場活動就開始了,首先抽籤入座,很擔心不能跟朋友坐在一起有點緊張(到底在緊張什麼)我抽到四號

IMG_9428.JPG

IMG_0525.JPG

IMG_0531.JPG

為什麼要說超用心呢?看看這流程表做的多可愛!然後身邊還有忙碌的DR.WU特務們轉來轉去炒氣氛,也很貼心的準備咖啡和甜點,還不忘提醒我們是當天現烤出爐的甜點絕對讓我們大大的稱讚,因為太好吃了我來不及拍照就全吃完了XDDD

IMG_0530.JPG

活動中也為我們鐵粉邀請到身材最火辣~喔不不不,是超專業超美麗的講師來教我們一些秋冬保養小秘訣,說到講座真的是最怕死氣沈沈很古板式的講師講她的、我們聽我們的,然後落落長的聽了很想睡,DR.WU講師將保養資訊傳達得很生動有趣,而且很重點,大家很專心,有的人做筆記、有的人拍下重點。

透露一下講師說的四大重點:「1.清潔是保養首重之道 2.保濕做好做滿 3.補充天然油脂保護肌膚 4.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按摩讓保養效果更加乘」,尤其很多人以為自己只需要補水不需要補油,這樣就無法達到油水平衡。

IMG_0535.JPG

IMG_0528.JPG

其實補油沒有那麼可怕,我自己也是後來才慢慢接觸到油保養,像DR.WU超逆齡修復系列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就是屬於輕油質地的,用起來很清爽,我自己很喜歡,而且植物精油香氣很舒服很療癒,在塗抹之前可以先嗅聞一下在塗抹,我常常都是先聞再抹,先覺得心情放鬆了再來進行臉部的保養,用法很簡單,在化妝水之後或是精華露之後就可以了,就是妳的保養第二步驟~

IMG_0536.JPG

IMG_0539.JPG

另外推薦一瓶身體用的護理油我幾乎是天天使用,我會加入我自己的乳液裡面一起使用,甜橙和天竺葵的香氣蔓延全身,很好入睡!

IMG_0541.JPG

當大家試用的正開心的時候,特務們突然說,來抽禮物囉!原來剛剛入場抽的不僅僅是座位,也是我們的聖誕禮物!每一位鐵粉的禮物都不太相同,正當大家還在分享自己抽到什麼禮物、忙著要拍照的時候,特務們又給大家一份驚喜!!!還對我們說:妳們以為聖誕派對只有這樣而已嗎~那就太不夠意思了!驚喜就是要一波接著一波!今天我們戴帽子就是要來當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的~接著拿出根本就是夢幻逸品的聖誕禮盒發給大家,竟然是角鯊潤澤修復精華+超彈力緊緻精華露!真的太用心!

IMG_0543.JPG

我就是那個還沒來得及拍抽禮物就收到禮盒了的人,忙著將禮物集合拍一張大合照,我的四號禮物是杏仁酸系列的潔面慕斯+保濕噴霧+杏仁酸+保濕面膜,很完整的保養組合耶!這時候更用心的事情來了,看到那四個英文字看起來像蠟燭、像精油香皂的DR.WU嗎?那竟然是香氛磚耶!特務們說這是專門去特製送給鐵粉的,聞起來很香很舒服,天啊~這簡直用心好幾十萬倍!!!

IMG_0545.JPG

IMG_9430.JPG

我們三個開心到嘴巴合不攏,哈哈

IMG_0552.jpg

最後鐵粉們和特務們一起拍張大合照,第一次看見特務們本尊真的超開心,超級NICE又很有趣,真的是聖誕老公公來著,很貼心的特務們!期待明年的聖誕派對~

如果妳也是DR.WU鐵粉,加入我們一起保養吧!
步驟1:記得加入DR.WU粉絲團
步驟2:然後加入DRWU粉絲應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