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黑種草面膜 埃及艷后的美容秘方 冬季修護必備清單

 

IMG_0112.JPG

冬天保養真的是能少一步就少一步耶,還不都是因為冬天手很冰啊!非常不想碰瓶瓶罐罐塗塗抹抹,最好就是一片面膜、一罐精華可以搞定那種保養最好了,所以面膜就是我冬季懶人保養首選。說到懶人保養,今天想分享一款敷了事半功倍、有感修護的「RA黑種草面膜」。

IMG_0113.JPG

到底什麼是黑種草?一開始我也不太知道,後來才發現我有眼不識泰山啊!上網一爬文就可以看到很多黑種草籽油的功效介紹,我大概整理一下,最早起源是在埃及圖坦卡門法老的墓裡發現的,因為當時的埃及人希望法老重生的時候可以有著很健康的身體,所以它也代表著永恆的生命,不過除了起死回生之外,傳說黑種草籽油也是埃及艷后的美容秘方,而且在一些精油皂、按摩精油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IMG_0097.JPG

RA黑種草面膜有四種主成份:

第一個當然就是最重要的黑種草

第二個是鎖水磁石,有了它才能舒緩肌膚乾燥的情況,並且維持儲水72小時

第三個是海藻玻尿酸,也是補水鎖水提升肌膚彈性維持長效保濕

第四個是天竺葵精油,帶有淡淡的花香調,敷臉的同時也是在享受花香療癒,進而促進血液循環、平衡油脂、恢復健康氣色

IMG_0108.JPG

IMG_0120.JPG

IMG_0122.JPG

採三層設計,先撕掉白色珠光面膜紙後,把羽絲縷那層透明薄薄的面膜敷在臉上調整好位置再把藍色不織布拿掉,我最討厭面膜拿出來來的時候滴滴答答的,敷好面膜還要擔心精華滴得到處都是,RA黑種草面膜的精華很多,都完整的附著在羽絲縷面膜上,完全不會滴滴答答,這點我好喜歡啊,而且敷上去撲鼻而來的香氣立刻覺得心情被舒緩了,很療癒的香味,是天竺葵香氣,一敷上去就很想躺著好好享受這15分鐘的療癒小確幸~

IMG_0130.JPG

IMG_0138.JPG

IMG_0149.JPG

RA黑種草面膜服貼的程度看得出來,除了鼻子的部分敷不太到,眼周的和眼尾的部分有照顧到,其實我很怕這種修護面膜會很滋潤很悶厚有時候還會伴隨著刺癢感覺,那種感覺是一敷上去你會覺得「這面膜我不行」那種fu,因為那包準明後天鐵定長一個悶痘你會恨死,其實就是你敷的面膜提供的成分對你來說太營養啦,吃不進去只好送你一個痘痘警示。RA黑種草面膜我覺得清爽度是適中,它不會清爽到你修護無感,也不會滋潤到你敷完想衝去洗臉,算是一個很完美的黃金比例,我是一週敷臉兩次,偷懶的話至少會有一次啦,兩個禮拜了我都沒長痘痘。

IMG_0156.JPG

IMG_0163.JPG

IMG_0176.JPG

每次敷完臉我都會立刻去照鏡子,第一個看看精華液吸收的程度,再來是看保濕後的水亮程度,最後是把臉上多餘的精華液輕拍吸收後看看會不會有黏黏的感覺,有發現臉有微微緊緊的感覺,不愧是埃及艷后的美容秘方,自己摸臉蛋可以感覺到柔嫩感,真的要給RA黑種草面膜一個推!

IMG_0077.JPG

上了一層氣墊粉餅,是不是很服貼~~~只有把基底修護做好,才能蓋高樓啊!

IMG_0080.JPG

IMG_0096.JPG

世界上不會只有一款面膜無敵好用,因為好用的面膜不嫌多,找到你自己需要的,那就是好面膜!

對RA黑種草面膜有興趣的人這邊附上相關資訊唷,一盒三片298元,我覺得這價格囤貨很可以!!!

RA黑種草面膜官網:https://rablackseedoil.com/

RA黑種草面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blackseedoil/

 

喜歡這則分享嗎?追蹤我的粉絲團是對我分享最大的鼓勵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