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景點]宜蘭積木博物館 宜蘭打卡地點 大人休息 小孩放風的好地方

IMG_9337拷貝.jpg

不管到了幾歲,保持童心未泯的心實在太重要了,所以看到地圖上標示著「積木博物館」立刻引起我的注意。積木博物館位在宜蘭市縣政北路上,是亞洲首座積木博物館,耗資千萬打造,旁邊有停車場,滿方便的。

IMG_9334.JPG

IMG_9335.JPG

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見這顆超級大的紅色積木,可愛又鮮豔的外型吸引非常多人拍照打卡,剛好我穿紅色,當然也要來幾張,在紅色積木的旁邊是自由玩樂區,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這邊休息,然後放生小朋友自行玩積木,這區塊設置的真好啊!

158d545c83c3e57096ea9dda4001f1a5

除了紅色積木,周邊四處也有很可愛的作品,像是泡在水裡的烏龜、好像有毒的蘑菇、躲在洞裡偷看人群的土撥鼠

IMG_9342拷貝.jpg

IMG_9343.JPG

IMG_9340.JPG

發現野生土撥鼠!!!

IMG_9344.JPG

土撥鼠.jpg

光是外觀就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路過的時候可以下車來看看。

IMG_9346.JPG

宜蘭積木博物館(官方粉絲團點我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縣政北路2號
時間:09:00~17:00(全年無休)
門票:
成人200,可憑票製作3項DIY積木和兌換一份飲料
兩歲以下、身高未滿90公分的小朋友、75歲以上長者可以免費入場(免費入場無贈送DIY和飲料)

周邊:附停車場
詳細資訊:http://www.brickark.com/

周邊行程:

宜蘭三天兩夜|住宿、行程景點懶人包
中興文化創意園區|廢墟紙廠變身文青打卡新景點|免費入園、文創市集、親子DIY
宜蘭民宿|米蘭穀堡,矗立在金色稻田中的歐風民宿,適合親子度假、主題派對(可預約烤肉設備)